新闻中心

    NEWS

联系人:梁经理 联系方式:18621031291 联系人:梁经理 联系方式:18621031291

持续霸榜 辛芷蕾:顾遥不懂爱情


时间:2018-03-28 15:12:56

 

  由姚晓峰导演,靳东、江疏影、李乃文、李宗翰、辛芷蕾、田雨、宋妍霏等主演的电视剧《恋爱先生》正在东方卫视热播,即将收官的该剧热度仍在上涨,不仅收视持续同时段全国第一,单集收视也已强势破2。演员辛芷蕾也因演活了顾遥这一位可怜的“坏女人”而备受关注,昨日在接受东方卫视组织的采访中,她聊了许多自己对于角色的解读,顾遥是都市女孩的“反面教材”,“她其实完全不懂爱情是什么”,更透露为了诠释角色神经质的一面,有“照搬”自己昔日抑郁阶段的一些小动作过来。
  辛芷蕾现实中更像罗玥
  称顾遥是女孩的“反面教材”
  剧里的顾遥表面上温柔美丽,从小就受到众人崇拜,但实际上她的情感、性格非常复杂,结束了与宋宁宇的多年婚姻,回到中国后,这一昔日的女神安全感顿失,也因此心态失衡。在最近的剧情中,她常常让观众“气得咬牙切齿”,可能是因为嫉妒或报复心理,顾遥不仅让罗玥丢了酒店工作,还一边接受着张铭阳的示好,一边又插入了程皓与罗玥的感情。
  就连辛芷蕾都开玩笑自嘲顾遥确实是“教科书级别的坏”,她认为顾遥会因为离婚崩溃成如今的模样,有很大的原因是“没有选择经济独立,没选择自己人格独立,而去依附一个男人。”她希望顾遥能成为现在女孩们的“反面教材”,“千万不要去依靠谁,一定要独立,无论是从精神上,还是经济上,不要依赖任何人。”
  而在现实生活中,辛芷蕾坦言自己更像剧中的罗玥,因为同样独自打拼、赚钱养家的经历很能引起她的共鸣。在感情对象上,辛芷蕾也更向往程皓,而非宋宁宇。
  吐槽顾遥在感情上“很幼稚”
  对程皓有真感情
  剧中顾遥是身陷在一段多角关系当中,情感关系相当复杂,既面对着前夫宋宁宇的纠缠,也念念不忘程皓曾经的痴心,更对张铭阳的殷勤毫不顾忌。但辛芷蕾却在采访中一阵见血地指出,顾遥在感情上“很幼稚、很缺失”,“她觉得自己很懂,其实她完全不懂爱情是什么,我觉得她一直就是在学习爱的过程中。”
  辛芷蕾认为经历了背叛,通过离婚,顾遥才发现“谁才是真正爱她的人”。因此即便有很多观众看不惯顾遥靠近程皓,辛芷蕾仍对顾遥的行为表示理解,认为她对程皓有真感情,“我想她一定是想真心地再试一试,看看能不能从这个曾经爱过她自己的人身上找到温暖。”
  《恋爱先生》进入最后高潮
  《一路繁花相送》暖心接档
  当初接下顾遥这一角色后,辛芷蕾也曾倍感压力,因为角色的特性、经历与自身实在差距较大,“因为我也没结过婚,也没有被出轨过,所以有时候还蛮难理解的。”对此,辛芷蕾不仅观看了部分戏剧来研究,还请教了身边有类似经历的朋友,去揣摩角色的心理。
  经过一段时间后,辛芷蕾开始“认同她、理解她”,“顾遥是一个有仇必报的人,从小就带着太多的光环,突然人生遭遇了这么大的转折,她心里是很难过得去的。”而为了更好地诠释出顾遥刚离婚时“神经质”的状态,辛芷蕾想到了自己过往的抑郁经历,“我觉得如果一个人抑郁也应该会那样,就照搬了自己之前的一些状态,像是咬指甲这种小的细节、动作。”
  目前东方卫视《恋爱先生》已进入最后的剧情高潮,程皓、罗玥、顾遥等人的感情归属即将尘埃落定。据了解,当“恋爱先生”的故事结束后,东方卫视将于2月7日为观众呈现另一场都市暖心情感大戏《一路繁花相送》,由钟汉良、江疏影、炎亚纶等主演的该剧将在贺岁档以温暖清新气质,为男男女女找到情感密码。

上海丽都皇宫夜总会 手机:18621031291 联系人:徐经理
上海丽都皇宫夜总会 手机:18621031291 联系人:徐经理